蝶翼紫飞

啊,双黑坑,暗表坑,橡皮章苦手等,请多多指教

【双黑/论坛体】自家老婆体术超好,在床上老是欺负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!

1L 弃自杀爱老婆
老婆总是欺负我该怎么办orz

2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
沙发!

3L人生导屎
楼主需要一份心灵鸡汤hhhhh

4L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
跟老婆坐下来好好谈谈人生呗楼主

5L名侦探柯北
妻管严啊楼主

6L 弃自杀爱老婆
每当我在床上想动他的时候都会被一脚踢下床嘤嘤嘤

7L抠脚丫的大妹子
重点来了兄弟们!注意楼主用的是[他]而不是[她]!!!

8L黄冈高材生
楼上是文科生?弱弱问一下楼主老婆的性别?

9L三年模拟五年高考
看到了我兄弟……

10L 弃自杀爱老婆
男的哟~

11L黄冈高材生
嗷嗷嗷!!!!男男!!!我喜欢!!!

12L名侦探柯北
我的天,大兄弟又为国家制造了一对基,好样的!

13L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
楼主老婆帅不帅?!好不好看?!

14L抠脚丫的大妹子
楼主可否爆照让我们看看你老婆!!!

15L 弃自杀爱老婆
不可以哟~中也会生气的~

16L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
楼主老婆的名字get✔

17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
天啊撸!这名字听起来就像在kiss!

18L黄冈高材生
那罗马音的话就是chuya,连罗马音也那么美!

19L五年模拟三年高考
不愧是高材生!【膜拜

20L名侦探柯北
我名侦探自愧不如【膜拜

21L试卷九块九包邮
一点进来画风好迷【跟风膜拜

22L 弃自杀爱老婆
跟你们嗦,昨天晚上我在他身边睡得好好的,突然一脚把我踢了下去,等他早上醒了我问他干嘛要踢我,他说做梦梦到我想对他动手就踢了,你们说气不气

22L抠脚丫的大妹子
妻管严嘛~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

23L黄冈高材生
据《做梦全解》来说,这叫做安全感爆表

24L名侦探柯北
我名侦探柯北觉得,真相不只一个,那就是楼主你做了什么让你老婆生气的事

25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
楼主说吧,你做了什么错事

26L五年模拟三年高考
说吧楼主,说出你的故事

27L试卷九块九包邮
前排出售瓜子、话梅、西瓜、冰棍、绿茶……

28L抠脚丫的大妹子
出售凳子、扇子、纸巾、墨镜、狗粮……

29L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
乖巧坐下

30L 弃自杀爱老婆
我也没做什么,只是喝了他的Richebourg Grand Cru,丢了他一顶帽子

31L黄冈高材生
楼主你好样的…

32L名侦探柯北
帽子?那串不明文字是什么?【一脸懵逼

33L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
同问那串不明文字是什么?

33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
同问+1

34L五年模拟三年高考
同问+2

35L黄冈高材生
李奇堡(Richebourg),是勃艮第夜丘的一块传奇伟大的特级田,以复杂饱满价高闻名于世,日本漫画神之水滴对它百花园般的香气描写尤其令人印象深刻。一般人们认为,李奇堡田是勃艮第红仅次于conti、la tache、la romanee的田地。 全球价格最豪门的1985年葡萄酒Richebourg Grand Cru,出自酿酒大师贾耶(Henri Jayer)之手。一瓶Richebourg Grand Cru可卖15195美元。
懂了吗小宝贝们

36L魔镜魔镜谁是最美的人
懂了…吧

37L五年高考三年模拟
好贵…的酒

38L抠脚丫的大妹子
楼主你这简直是喝了红酒控的梦想啊

39L五年模拟三年高考
呆若木鸡

40L黄冈高材生
楼主你很强……

新坑_(。゚⊿ 」∠)_红酒百科来自于百度
啊啊懒癌求被催更_(。゚⊿ 」∠)_

评论(1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