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翼紫飞

啊,双黑坑,暗表坑,橡皮章苦手等,请多多指教

横滨问答活动


甲方答题人:太宰治

乙方答题人:中原中也

主持人:蝶翼:P

1、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?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?
太宰:蛞蝓呀~小矮子~

中也:绷带怪,青花鱼…

蝶:果然是给对方的爱称啊~~

中也:才没有!

2、形容一下对方,要求夹带比喻,比成动物或者事物。
中也:脱了水的青花鱼渴望回到海洋中汲取水分

太宰:小小只的蛞蝓想要表现自己 不可能的~

3、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,有创意的绰号。
中也:自杀狂魔

太宰:帽子置物架~

4、两人有身高差吗?差多少?
中也:……

太宰:21厘米哟~

蝶:太宰先生是想说最萌身高差么【笑

5、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?
太宰:中也的眼睛有一片大海!

中也:再怎么说我好话晚上也不会吃蟹的…

6、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?
中也:喝酒?

太宰:上中也!

中也:好的太宰治我送你去死!

7、回忆一下,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,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?
太宰:要是我和森先生说不想见搭档大概就见不到中也了吧

中也:…都安排好了的,不想见也得见

8、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?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?
太宰:中也超喜欢喝酒的!而且酒量还不好!喝醉了就给人惹麻烦!

中也:哈?你也只有脑子好其他都是渣了

9、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。
太宰:一起为对方挡子弹算不算~中也~

中也:只是要保护干部而已…

————高深莫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10、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?
中也:我都可以,这一点我不挑

太宰:中也给我做什么我就吃什么~

中也:给你弄毒药你吃不吃

太宰:中也你居然想谋杀亲夫!

11、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。
中也:偷了我的酒还把我的车炸了…

太宰:我那是帮小矮子减轻负担和以旧换新~

中也:我看你是想挨揍吧

12、先别打,继续答,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。
中也:看牙的时候青花鱼的表情是我一生的笑点

太宰:中也你是不是忘了自己发酒疯闹到了红叶大姐那里去的事情 

中也:我CAO你闭嘴!

13、夸一夸对方。(比如记忆力)
太宰:娇小可爱!中也你可以说我器大活好的~

中也:滚吧你,我说过你只有脑子是有用的其他都是渣

14、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,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?
中也:没有什么是打一顿解决不了的事,一顿不得就两顿

太宰:小矮子平时很小鸟依人的~

中也:青花鱼我看你是活腻了!

15、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,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。
太宰:中也~~

中也:…太宰…

16、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。
中也:…我们只有在做任务的时候才会有默契

太宰:还有床上的时候~

中也:太宰治你可以去自杀了我祝你成功!

17、定下一个世界观,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。
中也:只会吃喝拉撒睡的懒货祈求能在魔法世界里成为魔导师…

太宰:还是现在这样好

蝶:哦呀意外的平静

18、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。
中也:大概我会活得更好

太宰:我选择不回答~

蝶:看来太宰先生有很多小秘密呀

19、展望一下未来!
中也:随遇而安吧

太宰:每日每夜和中也做‖爱~

中也:我说过你可以滚了太宰治

20、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。
中也:눈_눈

太宰:✧(≖ ◡ ≖✿)

蝶:好的谢谢两位【终于完了好累哟躺尸

希望大家去b萌给中也投个票吧_(。゚⊿ 」∠)_中也好可爱的

评论(6)

热度(37)